首页 > 选购 > 色彩搭配 > 正文

客厅、卧室墙纸配色指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4 06:59:59

客厅墙纸配色:

客厅是人流最为集中的地方,因此在颜色选购上以大众为主,多为米色,淡黄,淡灰.在纹理上竖条优先考虑,其次为片色,花纹。如果家为欧式的风格则可以考虑大花的墙纸。在中国经全民调查,大众最为接受的颜色为黄色,这也是全国各地黄色出租车最多的原因。

做为客厅,就要取大众最为最为接受的颜色,米色,淡黄,淡灰这些颜色大从不但容易接受,贴在墙面也是一种淡淡的高雅。面竖纹给人则是一种舒畅的感觉,心情愉快。而在仿欧的家装设计中,最明的的一个西式特征则是大胆和突出.所以大花就能章显个性,此外在欧式风格中选用凝重的颜色也不失为一种上策。
 
 cnbz_201607_33.jpg
 
卧室墙纸配色:
卧室与客厅正好相反,更多的是体现温馨和个性.因为那只是属于你的空间.颜色据个人爱好而定,如果是西晒的房间,可以考虑绿色。
小编温馨提醒你:购买时请考虑适当放长尺寸,避免在粘贴过程中造成破损或短缺。分开两次购买可能会有细微色差问题。

如何配色可以参考一下配色方案:
1、 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 粉红色配紫、黑色、灰色、绿色、白色、咖啡色、蓝色。
3、 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 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 咖啡色配米黄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cnbz_201607_22.jpg

6、 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 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 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橘色、黄色。
9、 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