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 > 活动促销 > 正文

史上投入力度最大的建玛特购616来了!百万补贴击穿行业底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5 23:41:07
史上投入力度最大的建玛特购616来了!
百万补贴击穿行业底价
2019建玛特616半价日劲爆来袭

2019年5月20日,建玛特购616半价日活动发布会在重庆礼宴天下大酒店隆重举行,建邦长盛集团副总裁张峰先生、建玛特购总经理刘刚先生及建玛特购场内200多品牌商户老板出席本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 大规模,大补贴,大创新”为宗旨,打造史上最劲爆616半价日活动将是建玛特购史上最大资源投入、最多商户品牌参与、最大规模让利的“616狂欢价日”。

▲活动发布会现场
500万巨资重磅投入
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建材家居盛宴

 “历经20多年的发展,建玛特购已成为重庆品牌家居商家的主战场。”
建邦长盛集团副总裁张峰表示,今年建玛特购616将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全场真半价,百万现金大补贴”玩法,连续引爆品牌半价爆款,并拿出巨额补贴,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建材家居盛宴。



▲活动发布会现场
 500大牌超级半价日来袭
活动期间,建玛特购将征集所有活动参与商户,推出全场半价活动,不仅将有超过500建材家居品牌推出半价抢购,更有是整合厨电、卫浴、灯饰、瓷砖等品牌经销商、品牌厂家多方资源,打造极致爆款,击穿行业底价,引爆山城。重庆市民将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建材家居狂欢盛惠。

百万现金补贴
本次活动,是建玛特蝶变升级为建玛特购,打造家居电商O2O模式的第三个年头。集团将斥资百万,补贴商户,回馈全城消费者。活动期间,顾客提前下定即可享受增值、赢取20000元超级福包等劲爆特惠。活动当天,建玛特购更是推出楼层超级免单活动,让劲爆优惠嗨翻天。集团副总裁张峰先生表示,建玛特购将在616活动当天,全力打造从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9点的家居狂欢盛宴!

多方蓄客 引爆全场
除了让人疯狂的半价抢购和巨额补贴,建玛特购深知近年来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顾客渠道分流严重。因此,建玛特购还将带动全场商户,精准挖掘目标小区,整合商建厨电、重百电器、银行、商超等多方渠道资源,精准蓄客,帮助品牌商家加速获客。提升成交量。预计整个616活动期间,建玛特购将为品牌商家至少带来3000户新客。



 超级劲爆的卖点、巨额资金补贴以及极具创意的引流蓄客方式,让与会的商户老板纷纷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下,大家都愿意配合商场思路,拿出真正的优惠力度,齐心协力打造一场真正的建材家居优惠盛宴。

 

 


标签: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