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艾芬格尔:艾芬格尔-去甲醛墙纸介绍

文章来源:艾芬格尔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5 00:00:00
艾芬格尔去甲醛墙纸介绍  
  • 甲醛的危害
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研究表明,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其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m3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达到0.6mg/m3,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达到30mg/m3时,会立即致人死亡。
甲醛损害健康证据
  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杨旭等人,最近通过动物实验,从分子生物学水平研究上证实了室内甲醛污染对人体的遗传毒性和致癌作用、神经和生殖毒性作用,对细胞的氧化损伤、眼部和气道的刺激作用及免疫系统的毒性反应。
  作为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室内空气重点污染物健康危害评价技术研究”的子课题,杨旭等研究人员采用仿真染毒技术,依据室内甲醛一般污染水平,分别以2.24毫克/立方米和4.81毫克/立方米气态甲醛灌流小鼠,通过分子生物标志物观察到气道(鼻腔和支气管)出现神经元性水肿和炎症。当甲醛暴露水平增高时,受试志愿者眨眼频率相应增高,提示甲醛浓度越高对眼的刺激越强烈。
  用3毫克/立方米浓度的甲醛气体对小鼠暴露7天,每天6小时,研究人员发现小鼠脑、心、肝、肺、肾、睾丸等脏器中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谷胱甘肽水平及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活力都有所下降,说明甲醛除造成呼吸道损伤外也能引起其他脏器或系统的氧化损伤,是一种全身性毒物。实验证实,气态甲醛的刺激污染还可导致细胞染色体断裂,致使DNA分子直接氧化损伤,抑制SOD酶活性,使自由基清除不利,间接引起DNA分子的氧化损伤,并具有潜在的致癌效应。脑组织抗氧化酶活力降低导致自由基清除速度变慢、大量积累,从而造成神经元损伤、神经行为改变。在对小鼠的水迷宫测试中,甲醛暴露组小鼠的学习和记忆力,与对照组相比明显降低。
此外,甲醛暴露能引起幼鼠睾丸损伤,对生殖细胞也有破坏作用,还可使甲醛特异性抗体水平增高,免疫力降低,使得被暴露对象成为“获得性过敏体质
    我们的产品如何实现去甲醛的
 主要是我们的产品加入了纳米 二氧化钛
 
 
纳米TiO2具有十分宝贵的光学性质,在汽车工业及诸多领域都显示出美好的发展前景。纳米TiO2还具有很高的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无毒性、超亲水性、非迁移性,且完全可以与食品接触,所以被广泛应用于抗紫外材料、纺织、光催化触媒、自洁玻璃、防晒霜、涂料、油墨、食品包装材料、造纸工业、航天工业中、锂电池中。
    去甲醛原理
光触媒[Photocatalyst]是光[Photo=Light]+触媒(催化剂)[catalyst]的合成词。光触媒是一种以纳米级二
  
光触媒除甲醛反应原理
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是当前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理想材料。
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化合物和部分无***物,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污染物,把有***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因而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净化空气功能。
    我们产品的优点
1、全面性:光触媒可以有效地降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污染物,并具有高效广谱的消毒性能,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
  2、持续性:在反应过程中,光触媒本身不会发生变化和损耗,在光的照射下可以持续不断的净化污染物,具有时间持久、持续作用的优点。
  3、安全性:无毒、无害,对人体安全可靠;最终的反应产物为二氧化碳、水和其他无害物质,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4、高效性:光触媒利用取之不尽的太阳能等光能就能将扩散了的环境污染物在低浓度状态下清除净化。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