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玉兰墙纸新品上市 引领时尚高贵潮流

文章来源:玉兰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00:00:00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单一的颜色?是否想为自己的爱家增添一抹个性的色彩?想让小家鲜活起来,一款色彩丰富的墙纸是必备法宝。一款款流露出不同气质的墙纸,如艺术的画卷,华美的乐章,不经意中精致我们的生活。   
      但是哪种风格,才是你的feel呢?
      你是喜欢高端大气上档次?
      还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或者奔放洋气有深度?
      还是简约时尚国际范?
      玉兰这里通通都有~
      美时美刻,玉兰墙纸都为你的feel而战!
      2015玉兰新品新鲜出炉,总有一款是你的feel!接下来,我们一起感受玉兰最新力作:
粉彩诱惑
      此系列墙纸为欧式+田园风,也是2015年“金墙饰奖”的获奖产品,它华丽高贵但不失精致优雅,设计灵感来源于米兰大教堂,华丽热闹的世俗气氛和光辉夺目的色彩,洋溢着浓浓的贵族艺术气息。
色调上,多为粉色系,粉色拥有与生俱来的浪漫气息,浪漫中透着些许性感气质,且空间效果弥漫着浓厚的温馨居家气氛,为心思细腻和追求唯美的女性居家者营造出舒心安逸的生活氛围。
     《粉彩诱惑》采用纯进口柔性印刷工艺,使用德国进口凸版印刷机和纯英国进口胶辊印刷技术,为单调的墙面注入了高贵的灵魂,彰显出设计师巧思妙想和巧夺天工的技艺。加之仿油画笔触肌理感,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和艺术视觉效果,闪烁的贵金属光泽和纯白珍珠光泽,更彰显贵族气息。
 此系列墙纸在现代时尚中注入了高贵元素,使家居生活洋溢着一种魅力,打造出优雅高贵的家居生活,时尚个性的色彩使其永远不会显得过时。

百合物语
     《百合物语》是玉兰在 2015 年推出的的法式田园无纺材质顶级版本。其癿色彩表现力在壁纸市场上无人能及,用静谧白、奶油色、天空蓝、波尔多红、特里普黄兰花紫等等共十大主题色系分别营造了美好家居中和平与宁静、思考与智慧、热情与盛世、自信与惬意、豁达与稳重的各种意境,更是将写意水彩的效果在壁纸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既能带来最纯正的感官视觉享受,又能沁入心灵最深处。
      其工艺、材质表现力更追求一种高贵的气质,选用奥斯龙特别订制的特殊肌理丝棉纤维、手感极其舒适的浆料、高难度的水墨工艺; 细腻优雅的机理感与触感,无不诉说着其高贵的出身,精湛的工艺让设计神采飞扬。
      该系列10 个独特的色彩主题, 丰富的色调、精致的机理、细腻的触感。相信总有一点会深深吸引你。

       选择玉兰,除了时尚高贵范儿,你还可享受健康环保,玉兰墙纸专注环保健康时尚30余年,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同时玉兰墙纸将一直发挥其领头羊的作用,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时尚潮流,相信玉兰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surprise!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