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柔然集团2012年全国加盟商培训大会在京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00

  •     柔然集团2012年全国加盟商培训大会于2012年3月3日—4日在北京市顺义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柔然集团董事、各部门主要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经销商齐聚一堂,进行深入互动沟通。此次大会进行得热烈、高效,充分体现了柔然公司与经销商精诚合作、共同开拓的情谊与信心。
       
        培训会议在主持人简短而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培训会议中,建材营销学院的专家们从营销一线的角度为学员们讲授了业绩提升与管理突破、门店实战销售提升、壁纸门店管理等知识。内部讲师则针对产品知识、供应、客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柔然研发人员着重向经销商讲解了2012年新推出几十个新版本,让加盟商对今年新品的材质、风格、工艺等方面都有详细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大会,通过外聘讲师与内部讲师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可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更深入地掌握壁纸店面销售和管理等系统知识,受益匪浅。



    建材营销学院的专家在讲课



    柔然直营店管理部经理在讲课



     
    台下加盟商听课

        3月4号的经销商培训会议欢送暨颁奖宴会把培训大会推向高潮。柔然集团的张总、李总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总、金总、叶总、李总向加盟商朋友祝酒,并对评选出的9位优秀加盟商进行了表彰。宴会上,大家积极互动交流,获奖的优秀加盟商还对成功经验做了精彩分享!柔然集团每年都会评选出柔然壁纸和迪曼森壁纸的优秀加盟商。对于优秀加盟商评选,柔然集团董事和高层成员主要从经销商产品纯净度、与公司配合程度、销售额年提升率、柔然或迪曼森新店年增长率,以及销售额等指标进行全面考察。晚宴后,大家在怡生园哥特广场观看了烟花。


    参加晚宴的外商



    晚宴上柔然集团总裁张国光发表致辞




    柔然副总裁金宝容(右一)与外商交流



    柔然集团副总裁李杰在晚宴上致辞




    各区域的加盟商在晚宴上举杯共饮



        培训会圆满结束后,全体加盟商于3月5日前往国展参加了壁纸展览会。

        举办加盟商培训大会,是见证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关键部分。柔然企业非常重视定期举办大规模的加盟商培训会议,通过培训增强加盟商团队对企业产品的信心,加强全国加盟商队伍建设。柔然集团现在已经在全国形成一张颇具规模、辐射南北的营销网络,柔然你专卖店达400多家,迪曼森专卖店发展到200多家,分销店2000多家 。未来,柔然集团会继续保持与国际顶级壁纸品牌的深入合作,一如既往地为全国加盟商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培训支持和广告支持等,秉承着互利双赢的合作精神,共同迎接壁纸美好的未来!


     


  •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