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春日盛宴,全程“礼”遇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00

  •     五一是一个消费者疯狂消费的假期,也是商家疯狂打折的假期。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促销,广大的消费者如何“百里挑一”,挑出质量有保障、信誉度高、价位合理、优惠幅度满意的产品呢?在此笔者提前与大家分享壁纸知名品牌——柔然壁纸的促销资讯。


        亮点一:预交送礼,多交多得

        即日起至5月20日止,至店内预先交付2000元现金,送200元,最高可送1800元,均按照价格阶梯计算所送金额。如果你已经打算用壁纸来装扮自己的爱屋,但又不是急需买回家,或是还需要考虑一下,柔然认为选择活动期间支付预交款是消费者最好的决定,可享受五一期间优惠价格,超划算!


        亮点二:精选畅销国产壁纸,年度惊爆价

        此次所有促销产品,均为柔然品牌在市场上最畅销的国产壁纸。无论是清甜的花色、新颖的款式、还是绿色环保的材质、高贵典雅的品质,以及清新脱俗的风格,均铺展一墙春色,让人心动不已!俗话说“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大家一起come on!


    亮点三:原装进口极品壁纸,优惠更多多

        柔然原装进口壁纸,源自欧美七个艺术国度的高贵血统,是数十位国际著名设计师的倾心巨献。每款壁纸图案都独具特色、主题鲜明、极富艺术气息。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设计师们将东方庄重而优雅的元素与西方元素完美融为一体。如果你是一位崇尚前沿时尚、追求高品质的潮人,柔然店长建议你趁着五一进口壁纸优惠幅度大,赶紧抢购,定会满意而归!

        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目前已获得壁纸业首个三届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2011中国购房者家居首选品牌”、“中国家具百强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十大进口品牌商”等众多荣誉称号。

        五一是释放自我的节日,是春夏交接的日子,大家不防借着商家大促销,快乐shopping爽一下!

    活动细则详见店内公告


    温馨提示:购买柔然产品,请认准防伪条码!


  •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