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柔然六月亲情奉献:品质愉悦生活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00

  •     酷热的六月,让人有些心烦意乱,容易脾气暴躁,尤其是面对玲琅满目的产品,更是头疼脑涨,不知所措,柔然壁纸考虑到这些,推出“品质愉悦生活”主题活动,提倡“非正品,不心动”,帮大家解烦忧。

     
        活动亮点如下:
        优惠一:物美质优价平的国产本
        即日起至6月24日止,柔然壁纸推出199系列、229系列等性价比高、款式新颖的国产壁纸。所有参加活动的版本,均为本品牌各大直营店的畅销版本,帮您省去挑选壁纸的漫长过程,同时物美价廉超划算!
     
        优惠二:最新产品优惠大体验
        2012年最新产品,可体现时下最为流行的元素。如果您是潮流派,时尚族,如果您追求新品设计理念所带来的最新享受,那么现在您的机会来了,柔然壁纸此次活动部分新产品同样可享受优惠价!

        优惠三:进口高端纸折扣幅度大
    进口高端纸,以出自国外设计大师手笔,理念独特,工艺精良而著称,同时其价位也很高,许多非常喜爱她的消费者望尘莫及,现在柔然壁纸帮助您圆梦,平价同样可以享受进口高端纸所带来的奢华、意境美。

        优惠四:儿童壁纸、厨房壁纸折上折
        六月,孩子们喜欢的月份,家长们表达母爱父爱的月份……柔然壁纸应消费者需求,推出几款儿童喜爱的版本、辣妈钟爱的厨房铺贴的壁纸,活动期间这些版本均可同时享受商场活动、柔然公司活动,超级实惠!

        如果您正打算用壁纸来装扮家居,从改善生活环境来提高生活品味,不妨与我们一起加入柔然“品质愉悦生活吧”。

    活动细则详见店内公告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购买前请认准防伪条码!

  •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