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柔然壁纸: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00

  •     2012年6月,ROEN柔然壁纸向北京京华工艺事业基金会捐款十数万元,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更多急需帮助的社会群体,同时也希望通过此行动将柔然的一份爱心传递给他们。柔然壁纸始终认为:“慈善是人与人真诚的关怀,是心与心无私的奉献!”

        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壁纸业首个四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柔然壁纸不仅关注产品设计的创新、材质的环保、款式的精细、花色的选用等,而且还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并付出实际行动。

        慈善是一种崇高的事业,它能带领人们看到希望的曙光,同时,它也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肩负着扶贫济困的使命。当前,在我们国家的一些角落,仍然有许多孤寡老人、疾病患者、莘莘学子需要社会好人的帮助,等待着好心人士送去与生命抗衡的力量。柔然希望,用点点爱心汇聚成希望的暖流为同胞们送去生命的温暖,与此同时,柔然壁纸表示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用他们的微薄力量、他们的爱心,去点燃更多的希望之光。

     

     

  •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