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业界动态 > 正文

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壁纸评测:外观、材质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00
  • 本次进行评测的为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系列时尚无纺布壁纸,《KHARAT/美钻幻影》是全球顶级无纺泰斗KHROMA公司在2014年度推崇的新本。该系列版本,来自于过去辉煌的宫廷艺术,她摒弃了浮华、奢侈、繁琐的矫揉造作,保留了线条的韵律感、量感、空间感、丰富而有变化的立体感。全球最精湛的工艺、最专业的色彩眼光,用以在壁面上表达出无与伦比的形式美。该系列壁纸,完美的演绎出洛可可精致、奢华、幽雅的贵族艺术风格。 本次评测,小浪主要从壁纸的外观、材质、环保性、耐污性、防水性几个方面,对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时尚无纺布壁纸进行评测,为消费者提供详实的购买依据。 
  •  
  •   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壁纸评测:外观、材质 一款好的壁纸从外观上评价,需符合表面平整、表面色泽与图案印刷清晰、边缘整齐、无异味等特点。此款柔然壁纸美钻幻影系列壁纸以无纺布作为壁纸原料,壁纸质地坚硬厚实,不规则的“点”非圆点,用现代3D处理技巧,大、小点分别排列形成规则的晶体点阵图案。 设计师通过点的大小疏密排列,远观呈现竖形,微微波浪感的条纹图案,为墙面增添一份动感与活力;底层洒满了点点银色亮珠,与主图珠光效果相呼应,在自然光下,散发出银色光泽,给人以奢华之感;用手轻轻抚摸,突起的“非圆点”还有按摩功效,很是舒适、棉柔。整个版本深色哑光底、同色对比的柔软发泡点、优质珠光提炼,为空间营造出现代感极强、层次丰富的效果。  
  •  
  • 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壁纸评测:环保性 无纺壁纸材料的壁纸以天然植物纤维压制,具备一定的环保特性。柔然KHARAT/美钻幻影时尚无纺布壁纸底层洒满了点点银色亮珠,与主图珠光效果相呼应,在自然光下,散发出银色光泽,小浪将通过燃烧测试对柔然美钻幻影时尚无纺布壁纸做一个环保性测试。   通过对柔然美钻幻影时尚无纺布壁纸燃烧测试发现,燃烧的过程中无明显的黑色浓烟析出,无强烈的刺鼻性气味。 
  •  
  •   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壁纸评测:耐污性  壁纸表面由于工艺或材质的不同,抗污能力也有存在区别。以油性笔作为测试,小浪以湿抹布仔细擦除刚刚写上的油性笔迹,结果发现,油性笔迹有浅浅的墨迹残留在湿抹布上,字迹虽可淡淡擦除,但其散开的污渍只能让壁纸美观度大打折扣。说明此款壁纸不耐油性笔笔迹。  
  •  
  • 柔然壁纸KHARAT/美钻幻影壁纸评测:防水性 我们截取一小块壁纸作防水性测试。首先,我们滴加一定量的米醋于壁纸的表面,壁纸的边缘无明显的扩散现象。十分钟过后,我们以干纸吸除壁纸表面的水分,发现壁纸表面依然保持干透的状态,且无明显下渗。说明此款壁纸在防水性表现上有着不错的成绩。  
  •  
  • 小浪评测总结: 从外观材质、环保性、耐污性、防水性几个方面进行评测,柔然美钻幻影壁纸的优点与缺点也也做出了相应的效果显示。 优点方面,柔然美钻幻影壁纸有着绝佳的防水性,环保性的表现也让此款壁纸获得不错的评测成绩。而在缺点方面,耐污性的表现则相对较弱。   
  •  
  • 购买建议: 柔然美钻幻影壁纸融入强烈的现代表现风格,现代3D处理技巧,大、小点分别排列形成规则的晶体点阵图案形成丰富而有变化的立体感,拥有造型上的装饰美感的同时,又不会对居室装点产生做作般的出挑,适合喜欢带有男性化刚毅的居室墙面装修。加上优秀的环保表现,不仅可用于家中的客厅装修,也可放心铺贴于卧室当中。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