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厂商品牌 > 无缝墙布 > 正文

2019,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22:12:51

不知不觉中2018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有实现目标的欢喜,也有努力打拼了一年,依然碌碌无为的尴尬……


网上流传着一句能够把中年职场人的心扎成筛子的话——“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车有房有娃的那些……”这句源自一部日剧的话,虽然有失偏颇,却让很多中年职场人深有感触,不少处于这一阶段的人都感觉到了现实焦虑感扑面而来。


191017808.jpg


给正在奋斗的你

你正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也许有时候会感觉看不到尽头。但你要相信,渡过了这一段努力的自己都能感动自己的日子之后,你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还给你。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给略觉失意的你

人生会经历三次成长:第一次是发现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第二次是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竭尽全力。


给正在迷茫的你

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不想做手边的小事,只想做天边的大事。但你必须知道,小事不肯干,大事也轮不到你,趁你跌倒还能站起来的时候,先学会脚踏实地。



成功从来都没有什么捷径与秘密可言,如果说有,那应该就是努力和坚持了。

所谓“好运”就是要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命”与“运”的考验,经得起折腾,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

人生总有不如意,关键在于熬——熬得住,出众,熬不过,出局。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