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厂商品牌 > 无缝墙布 > 正文

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铂顿·卡莎无缝墙布,轻奢新主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22:06:15

精致的花纹,诗意的设计理念,丰富而清晰的层次,铂顿·卡莎墙布定位轻奢、时尚,在墙布行业首次推出领带工艺,执着于对产品色彩本质的把握和层次感处理,为墙面装饰打开新世界!

 

铂顿·卡莎无缝墙布是中国墙布行业十佳品牌、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品牌创立至今陆续获得中国墙布行业十佳品牌、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领导品牌、展会推荐优秀品牌企业、诚信认证示范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各项荣誉。

 

1198910732.jpg

慧亚-墙布十佳品牌-铂顿·卡莎墙布.jpg



铂顿·卡莎将2018年作为品牌元年,发力品牌建设,与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慧亚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增强线上推广与宣传力度,受邀参加CCTV老故事频道《墙布匠人》纪录片的拍摄,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打造铂顿卡莎对于墙布行业持续引领和创新的能力。



铂顿·卡莎无缝墙布着眼于中高端市场,长期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工作室进行深度合作。从产品定位到定制设计开发,卡莎墙布以自然、人文、艺术、经典、流行以及生活中的一切美好为设计根源,以细腻大气的创作设计呈现时光雕刻下轻奢风格的刚柔并济、大气笃定之美。

 



铂顿·卡莎无缝墙布致力于通过高品位、高质量、绿色环保、设计多元的墙布产品,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和西方现代风格融会贯通,追求审美情趣和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卡莎赋予墙布时代的魅力,使其不再是简单的家居需求,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人们无形中感受到艺术和审美的熏陶。

十大品牌墙布,十大墙布品牌,十佳品牌墙布,十佳墙布品牌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