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厂商品牌 > 无缝墙布 > 正文

卡莎无缝墙布八大优势助您抢占墙饰市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21:57:19

当前,在国内的家居装饰市场上,卡莎无缝墙布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在各地走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打赢了口碑战,为麾下的创业者铺就扎实稳健而又别具发展潜力的创业路。

    卡莎无缝墙布生产厂家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应用、集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 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锦绣无缝墙布总部公司,汇聚了一批中外顶尖的设计师、研发人员和实 战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人才,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积极研发顺应国际家居发展趋势的创新墙饰产品,卡莎无缝墙布凭借以下八大优势深受消 费者和加盟合作者推崇,产品享誉海内外。

一、完全无缝

    卡莎无缝墙布打破传统墙纸墙布拼接的致命缺陷,真正做到了无缝。卡莎无缝墙布宽幅一般在2.7-3.2米, 可以根据房间的高度选用不同宽幅,长度不限,可以做到无缝拼接,装饰效果更加美观。另外锦绣无缝刺绣墙布采用的是四方连续,解决了拼缝拼花的难题,所以 可以运用精美复杂的花色图案。

    二、色泽稳定

    卡莎无缝墙布所采用的面料和绣线是高档的涤纶材质。涤纶面料的 布的色牢度在所有棉麻化纤织物中是最高的。卡莎无缝墙布的一个生产着色温度为95度以上,尤其是一些深色面料的话,比如我们会使用到的深咖和黑色面料, 它的着色温度达到135度,要上色必须达到这么高的温度。反过来说,成品的涤纶布没有达到这么高的温度时,它的色泽是稳定的,因为我们室温不可能到达这样 的温度。卡莎无缝墙布很高的一个色牢度保证我们墙布在使用过程中保持一个里良好色泽的稳定性。

    三、防水防霉

    卡莎无缝墙布采用的是全浸式的防水防霉加工作业,将整张墙布全部浸入防水防霉液中,后经过200度的高温开幅定型处理。在经过这一步骤的处理之后,我们的墙布做到了防水四级、防霉一级的国家标准。

    四、绿色环保

    卡莎无缝刺绣墙布所采用的原料:比如高档涤纶布(可应用于服装面料),高档涤丝绣花线(可应用于服装家访刺绣),我们背后复的墙纸原纸(纯进口木浆造纸),包括我们复合采用的热熔胶和防水防霉制剂均为无毒环保原料。

    五、降噪隔音

    卡莎无缝刺绣墙布有刺绣图案,表面凹凸,因而对声波产生一个漫反射,另外由于墙布织物纤维的缝隙,声波在穿透过程中会有能量损失,表现为墙布对声波有吸收作用,使之吸音快、回声小。 卡莎无缝墙布无缝刺绣墙布吸音、消音、隔音效果明显优于其它类型的墙纸和墙布。

    六、抗裂防皱

    抗 裂方面锦绣无缝刺绣墙布主要从涤纶布的特性来说,本身作为布料,抗裂性比所有墙纸都好,而且涤纶布耐磨,韧性好。防皱方面由于卡莎无缝墙布刺绣墙布在防水 防霉处理之后要经过200度的高温开幅定型,200度这样一个高温的话保证了刺绣墙布在开幅定型之后物理性能的稳定。

    七、极易打理

    卡莎无缝墙布表面覆盖了纳米防水和抗油污阻滞剂,相当于在织物纤维外边覆盖了一层高密度的纳米薄膜。这样落在上边的水渍油污的粘附性明显减弱。普通的污渍只要用百洁布沾上清水就可以清理掉,顽固的污渍可以用百洁布清水加少量洗洁精即可清理掉。

    八、寿命更长

    卡莎无缝墙布因为有着极其优异的物理性能,所以寿命可长达十年以上。十年内各项物理指标稳定。

   总结: 多 年来,卡莎无缝墙布总部公司一直秉承“绿色环保、时尚高雅、创意高效”的产品理念,坚持“品质至上、诚信共赢”的服务方针,和“强强联手、稳步扩张、确 保成功”的合作理念,从市场需求出发,研发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卡莎无缝墙布产品,现卡莎运营总部公司以成熟的连锁经营模式,帮助全国各地区域合作投资者打造 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精诚合作,现诚邀您与我们一起携手迈向广阔无垠的装饰行业蓝海市场,共同打造绿色环保居住空间。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