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厂商品牌 > 无缝墙布 > 正文

【铂顿·卡莎】每种色彩,都透着一种心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21:57:23

 当我们经过琳琅满目的街头,一眼掠过,建筑的高低、装风格、橱窗的精致,何物入眼多因色彩与心情而选择。

  每一种色彩都具有象征意义当视觉接触到某种颜色大脑神经便会接收色彩发放的讯号即时产生联想。色彩可以极大的影响人的情绪,因此室内装饰的颜色需要精挑细选,不同颜色对人的身体“情绪”思想和行为有着不同影响,而明智的色彩选择将实现舒适时尚的绝妙平衡。

 

 
    红色

  红色是活力、热情、朝气的象征。红红色容易刺激你的能量,提高活力,如果你想让自己的食欲更佳,那么把和餐厅用红色点缀,这正是你所需要的。

 

 


 
    黄色

  黄色给人轻快、透明、充满希望的心理暗示,堪称健康阳光色。 在色彩心理学角度讲,黄色是最能改善心情的颜色之一。淡黄色、芥末黄和暗黄色,都会让你的房间亮起来、醒过来!

 

 

 

  绿色

  绿色是植物的颜色,征着青春和生机。性格色彩中绿色代表和平、友善和善于倾听。在房间内添置一些绿色,能让你拥有一颗平和的感恩之心,并轻而易举地感受到生活中的富足与快乐。

 

 

 

  蓝色

  蓝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蓝色给人的感觉很清凉、舒缓,表现出一种理智与文静的特性。如果想让你的卧室更安详,那么选择蓝色主题的墙布,柔软中透露着变化,有助于平和心绪。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