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厂商品牌 > 无缝墙布 > 正文

墙布风格,你独爱哪一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21:57:14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中产阶级强势崛起成为消费主力,而墙布也因其装饰性和功能性逐渐为消费者所接受和喜欢。但墙布风格各异,不同的风格能展现出不同的个性风采,你究竟最爱哪一种呢?


现代简约风格

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理性的需求。现代人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已让人到了身心疲惫、无可附加的地步。现代简约风格,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新中式风格

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与融合,新中式的风格沉淀着神秘的东方神韵,散发着浓郁文化气息,结合极具质感的现代底材,展现出端庄、典雅的气质,满足了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内心需求,可以让人放下身心去享受生活,体验生活的慢节奏状态。


 

 

 


  欧式田园风格

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在造型方面讲究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以及色彩的柔和艳丽等。欧式田园风格通过纷繁的花卉图案、小碎花的布艺、精致的吊灯等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而又不失华丽的感觉。欧式田园风格还可分为英式田园和法式田园。前者的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后者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的墙布花型通常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以及自然界中各种优美、波状的图案。美式墙布常常是古典中带着一点随意,没有过多矫揉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既有着贵族般的奢华气质又不失美洲大陆的随意与不羁。美式墙布在整体效果体现上可以说是纷繁而不杂乱,有条不紊,自有节奏。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