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新品速递 > 正文

低调的奢华 柔然美钻幻影系列评测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9 00:00:00
  • 壁纸就如同家居的外衣,决定着整个家带给人的直观感觉。壁纸到底怎么选购,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领略来自柔然壁纸低调的奢华。  
    评测地址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评测品牌 柔然壁纸
    进口国 比利时
    材质 布浆纤维
    产品型号 美钻幻影KHA1102
      柔然壁纸门店   推荐理由:KHARAT/美钻幻影吸取了那些散发着超时代艺术生命光芒的幸存艺术精品,以“历史的瑰宝”为主题,延续洛可可的精致奢华。摩门系列是美钻幻影最高价值感的系列,只选金、银两色,优美的卷草以“面”代线来表达,采用金、银覆膜和擦金工艺结合,营造做旧、复古且优雅的环境。   美钻幻影系列   【防潮性测试】   把壁纸放入水中浸泡   浸泡后   剪下一小块壁纸浸泡在水里,浸泡后进行观察,壁纸不变形。说明该款壁纸防潮性功较好,经久耐用,可擦可洗。    【耐污性测试】   用铅笔在壁纸上写字   用橡皮可以将字迹擦干净   用铅笔在壁纸表面写字,用橡皮擦拭。  擦拭之后观察发现,污渍基本没有残留,只留下条状米黄色橡皮屑,而且橡皮上没有粘上壁纸的颜色,这说明壁纸耐擦性很好,不掉色。而且方便打理,易于擦拭。   【材质测试】   将壁纸撕开   把壁纸撕裂观察,该款壁纸是双面无纺布材质。材质选用最上乘的无纺、手感极其舒适的浆料、精益求精的工艺,只有这些才能真正让我们品味到路易十五时期五彩缤纷的洛可可风格。   花纹细节   卷草舒花,缠绵盘曲   小编点评:美钻幻影吸取了那些散发着超时代艺术生命光芒的幸存艺术精品,以“历史的瑰宝”为主题,延续洛可可的精致奢华:最上乘的材料,结合超群工艺、时尚的色彩、精致的设计、柔美流动的曲线,或点、或线、或面的手法,通篇采用亚光底色、珠光提亮的独到分解,将洛可可风格再结合这些当今的时尚元素,引领着新的艺术潮流趋势。     小贴士:洛可可Rococo,这个字出自法文的“rocaille”(装饰人工洞穴墙壁用的贝壳状花纹图案)。从这个语源可以知道,洛可可风格设计的基础在于自然形态,常用白色和华丽的金箔,具有精致、甜美、优雅的贵族艺术特色。洛可可在摆设上常用镜子、烛台来丰富内部空间,用中国瓷器、东方丝绸、挂毯、意大利水晶灯等将洛可可风格空间装饰得更加丰富。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
  •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