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新品速递 > 正文

从罗马到意大利北部的古道 柔然伊米莉亚系列评测

文章来源:柔然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9 00:00:00
  • 壁纸就如同家居的外衣,决定着整个家带给人的直观感觉。壁纸到底怎么选购,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领略来自柔然壁纸低调的奢华。  
    评测地址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评测品牌 柔然壁纸
    进口国家 意大利原装进口
    材质 布浆复合
    产品型号 伊米莉亚42815
      柔然壁纸店面   柔然壁纸外观   柔然壁纸细节   细节关键词:手工雕刻 蕾丝覆底 泼墨紫玫瑰 金浆银料喜马粉色盐 局部幻彩   柔然壁纸细节   视觉关键词:极强的立体感 布局丰富饱满主花突出 奢华的欧式 营造浪漫气氛   柔然壁纸细节   色彩关键词:泼墨紫 黑色蕾丝 香槟金 喜马拉雅粉红盐 珊瑚红     【耐污性测试】   用油笔在壁纸上写字   用湿抹布可以把字迹擦掉   用油笔在壁纸表面写字,用湿抹布擦拭。擦拭之后观察发现,污渍基本没有残留,而且抹布上没有粘上壁纸的颜色,这说明壁纸耐擦性很好,不掉色。而且方便打理,易于擦拭。   【防潮性测试】   把壁纸浸泡在水中   浸泡后   晾晒一段时间后   剪下一小块壁纸浸泡在水里,浸泡后进行观察,壁纸不变形。说明该款壁纸防潮性功较好,经久耐用,可擦可洗。     【折叠测试】   把壁纸对折   把壁纸对折   壁纸基本不变形   小编点评:本款壁纸的价值感,金浆银料等上等浆料,极其细腻的意大利手工雕刻、富贵金色系丰富的细节。整体布局丰富饱满但又主花突出,且用色高贵(金、银、喜马拉雅粉盐色),精湛的压纹无论是深刻亦或是细腻,都彰显出大品牌产品的独特性和唯一性。大小不一、颜色弱对比的蕾丝造就了丰富的墙面表达效果,绽放直径达13mm 的玫瑰花的介入瞬间艳压群芳,整体却又如此的缺一不可。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
  •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