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新品速递 > 正文

【格莱美新品推荐】简约的线状美《肯缇恩特》

文章来源:格莱美墙纸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8 00:00:00

 

    《肯缇恩特》是美国WQ公司旗下ETTEN系列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整个版本采用简单的线条与波点,结合舒缓的颜色,从而勾勒出不同的景象。

    大自然的元素贯串其中,棕榈叶、树木的年轮、蜂巢、植物的叶脉,都是以线条的不同形态组合而成,让居住者体会自然的同时能够欣赏几何之美。

线状棕榈叶花型

 

不同形态的树木年轮花型

 

黑白相间的蜂巢花型

    冷暖色系均在《肯缇恩特》中有所体现,使它能够满足更多人对色彩的需求。无纺纸的材质使《肯缇恩特》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环保与耐用两者兼得。

 

    《肯缇恩特》作为标准的现代风格产品,建议搭配简单的米色布艺沙发,大理石材质的茶几,最后放置金属感十足的花瓶或台灯与茶几之上,将您的家打造成现代自然风格的理想居所。

 

    《肯缇恩特》已在全国各大专卖店有售,喜欢它的朋友赶快前来选购吧!

 

 

CNBZ_内容页_正文底部_5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