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艺促销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恒艺促销/ 正文

刺绣无缝墙布,三室一厅10999元,建玛特19周年庆恒艺无缝墙布惊爆套餐五

建玛特19周年庆,恒艺无缝墙布套餐五:刺绣无缝墙布,三室一厅10999元;(购布面积限总量在160m2 以内)套餐说明:1、刺绣工艺做工精美,绣花图案选图精美,多色刺绣、渐变刺绣、金丝勾边等刺绣工艺细节呈现精品...
建玛特19周年庆,恒艺无缝墙布套餐五:
刺绣无缝墙布,三室一厅10999元;
(购布面积限总量在160m2 以内)

\

套餐说明:
1、刺绣工艺做工精美,绣花图案选图精美,多色刺绣、渐变刺绣、金丝勾边等刺绣工艺细节呈现精品,奢华而不繁锁、简约更不简单!丰富的图案设计,花色立体感突出,花色产品上墙视觉效果明显层次清晰,适用于三室一厅简欧、美式、田园装饰风格使用。
2、底布面料为高精密织布+无纺布底布,透气环保,克重更高韧性更好,突显产品的耐用性能。表面经“三防”(防水、防污、防尘)处理,好用更耐用。
3、套餐全包价含“无纺布产品+壁纸辅料+裱糊施工”(注:此套餐只含有基膜产品,不包括刷基膜的费用)。
4、套餐产品目录:艾美奇11号;安德502号;安德507号;
5、套餐限量10户,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当天下单缴款有效,可提前看样方便当天下单。

\
\\\\
\\\\
\
\\\\\\\
\



我要评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再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hengyibizhi 或查找公众号“重庆恒艺家居” 即可。